高新区三和镇姚皋村开展迎新春系列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30 16:59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烘托欢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023年1月14日至20日,高新区三和镇姚皋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农家书屋举办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迎春送福”主题活动,着力营造活力满满、昂扬向上、和谐欢乐的节日文化氛围,切实满足群众精神文明需求。

                              
    1月14日,三和镇菜市场门前,姚皋村开展“我们的节日·迎春送福暖民心”志愿服务活动,工作人员向往来置办年货的广大群众送出春联和福字,同时宣传节日期间安全注意小贴士,为村民群众安全祥和地迎接新年到来保驾护航。

                              
    1月17日,为丰富村里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热闹的春节氛围,姚皋村于村党员群众活动室举办“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活动,组织村中少年儿童欢聚一堂,开展吹气球、踩气球等比赛活动,进一步加深村中青少年之间的联谊和沟通,将欢乐和文明送给每一位少年儿童。

                             


    1月18日临近除夕,姚皋村工作人员来到香樟苑等村民居住小区,向广大村民群众分发宣传单和海报,提醒村民节日期间注意安全用电,普及安全用电小知识,提醒广大村民群众提高安全用电意识,助力乡亲共度平安和谐文明幸福年。(供稿人:牛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