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镇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9 08:34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3年1月18日上午,三和镇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居书记(第一书记)、优秀村居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倪龙江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副镇长向龙宣读表彰通报。与会领导班子成员为三和村、舜耕村、四店村、横塘村、弘湖社区、安理社区、泉山湖社区颁发了先进集体奖牌,同时为优秀村居干部颁发了个人优秀奖状。

党委书记王毅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村居干部表示祝贺,向过去一年为三和发展做出贡献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王毅书记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剖析了存在问题,指明了前进方向。

王毅书记强调,一要磨砺埋头苦干的忠诚意识。全镇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忠诚与苦干的优良传统,克服困难,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件跟着一件干;党政领导、负责人要有责任义务,亲力亲为、求真务实、靠前指挥、扎实工作,带领三和党员、干部、群众融入新时代新征程。二要激活创新巧干的责任意识。镇村居要坚持系统化思维、注重规律性把握,要在怎么带队伍管干部、怎么才能干得更好,怎么才能更加有力推动工作、破解难题,在党的建设、乡村振兴、征迁安置等重点领域,打开新局面,做出实实在在的成绩。三要凝聚团结实干的奋斗意识。镇村居干部要放大格局,耐得住性子、稳得住心神,团结和实干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做到思想上一条心、工作上一盘棋、力量上一股绳,用自身行动全力推动三和发展迈上新台阶。张明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