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良鸿调研高新区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7 16:02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3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到高新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他强调,要下足绣花功夫,整合各方力量,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擦亮城市文明底色。市政府副秘书长徐辉、市文明办主任谢超群、市住建局副局长杨军、市城管局副局长朱涛,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玉虹参加调研。

在绿园、绿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孙良鸿认真观看宣传栏,参观实践站阵地建设情况,听取文明创建工作汇报。他指出,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阵地作用,以群众所求所盼为导向,持续创新工作方式,聚焦理论宣传、志愿服务、文化传承等功能,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在南山院小区,孙良鸿一路边走边看,认真察看小区整体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他强调,社区是新时代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的基石,要坚持创建为民惠民利民,不断提升社区精细化治理精准化服务水平,扎实做好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垃圾分类、便民服务等民生实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要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及参与率,共建共享美丽幸福家园。(城区管理服务中心 刘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