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前行,合力共赢”——高新区2024年银企对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4-03-19 16:33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推进银企合作,扩大信贷规模,解决园区企业融资难题。3月14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翟明主持召开高新区2024年银企对接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群,市财政局党委委员汪亚菲,人民银行淮南市分行、国家金融监管总局淮南监管分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邀请41家企业负责人,7家银行、4家担保公司、4家基金及证券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高新区进行园区推介,并详细介绍园区经济发展及支持企业奖补政策;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等7家金融机构分别针对中小微企业贷款的优惠政策及贷款产品进行推介;7家担保、基金及证券机构进行业务宣介;万泰电子、埃夫利舍等8家企业代表就融资情况进行现场发言及交流。通过政、银、企三方沟通交流,促成了更多银企合作,徽商银行等与高新控股集团、担保公司等进行现场签约,涉及金额7.6亿元。

会议强调:本次银企对接会通过政府搭台,加强金融机构与企业之间的紧密合作,对于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助力企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位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通过加强技术创新,获得更多的投资机会和收益。希望各位企业家要珍惜这次银企对接会的机会,积极与银行、担保机构、基金公司对接,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金融机构通过为园区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帮助企业实现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从而获得更多的投资机会和收益。

本次对接会以“携手前行,合力共赢”活动为契机,通过政府搭台,聚焦大数据、新型显示、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等新兴产业发展,为园区企业提供了更多发展机会,发挥了对接会积极效应。(高新区财政局  潘颖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