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党务工作者暨农村党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4-03-15 17:22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4日,高新区召开党务工作者暨农村党员培训班,高新区各级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及农村党员共2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半场。

在上午的培训中,市农机技术推广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大托管智库专家梁文军就小麦春季机械化田间管理技术、水稻栽植机械化技术进行了详细的解说,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授了种植技术、管理技术、机械化技术,帮助农村党员掌握实用技能,让广大农村党员受益匪浅。

在下午的培训中,市委讲师团、市社科联学会工作部部长、市社科联行业党委副书记、“学习强国”淮南学习平台负责人杨道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细致地阐述和讲解,他勉励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和方法论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本行业本领域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市委组织部组织指导科副科长褚萍就广大党务工作者关心的“三会一课”、党员管理、党费收缴等方面开展业务集中培训,用深入浅出的话语,讲干货、重实操,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业务能力,切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各基层党组织建设,努力提高政策理论水平、组织协调能力和群众工作本领,不断推动高新区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