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组织开展三和卫生院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审前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4-03-15 17:07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认真贯彻高新区党工委工作部署,落实高新区2024年审计工作重点内容及项目计划,高新区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将于近期派出审计组,对高新区三和卫生院开展主要负责人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2024年3月14日下午,高新区审计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在高新区管委会七楼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三和卫生院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审前见面会,审计组成员、三和卫生院主要负责人、领导班子成员及卫生院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本次审计的目标、范围、内容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了工作要求和工作纪律,被审计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全院上下一定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审计工作,并确定好专人负责对接审计工作,积极协调,实事求是,真实客观,及时完整的提供好审计组需要的各项工作资料,全力配合审计组工作,自觉接受审计监督。

撰稿人:亓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