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第三研究所来淮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04-23 16:24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3年4月19日-20日,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网安中心副主任鲍亮一行来淮考察、洽谈合作。

19日下午,在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玉虹陪同下,鲍亮一行来到高新区双创中心,参观考察安徽时空导航、淮南中科星蓝、安徽鑫云嘉讯、安徽大数据交易中心等大数据及数据安全相关重点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模式及业务开展情况。

20日上午,在高新区管委会举办座谈会。淮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高翔,淮南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王壮,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群,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玉虹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涉网违法犯罪打击、数据安全产业发展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下一步,淮南高新区将联合公安部三所,引入国家级创新平台—信息网络安全公安部重点实验室技术力量,在淮南高新区建设并运营以“二中心、三基地”为核心的数字经济网络安全分中心,重点关注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物联网安全、视频图像、教育培训、检测服务等领域的合作。(科创中心 查俊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