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孙明恒副主任召开重点工业企业

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24 10:40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了解掌握重点规上工业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困难问题,3月22日下午高新区管委会孙明恒副主任召开重点工业企业座谈会。高新区经济发展局主要负责同志、辖区内10家规上工业企业参加。

会上围绕助企纾困、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等主题面对面交流沟通,参会代表分别就企业经营情况、产品推广支持、金融贷款支持、知识产权保护、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等方面积极发言,提出多条建议和诉求,为推动高新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孙明恒副主任强调,广大企业和企业家是淮南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必须要依靠企业家、帮助企业家、服务企业家。要建立一个亲清的政企关系,营造一个良好的营商环境,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在助企纾困政策等方面提供更多更好支持,同时积极探讨更多方式的互动交流,有效凝聚共识,共商发展良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