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客商一行来高新区考察

发布日期:2023-03-21 08:43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3月20日上午,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旭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群共同会见了江苏苏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管理部副总经理郑昆鹏一行,就远程银行运营中心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编办副主任康武,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翟明,中国移动淮南数据中心主任许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新区投资促进局、高新投资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会上,郑昆鹏详细介绍了苏宁银行的企业发展及业务开展情况,阐述了远程银行运营中心项目的投资规划及资源需求。李群对苏宁银行一行来区表示热烈欢迎,向客商介绍了淮南高新区的区情区况、产业布局及发展优势。李群表示,高新区近年始终围绕大数据、信息科技产业积极进行布局,初步形成了一定的产业优势。目前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方兴未艾,企业在淮南高新区布局远程银行运营中心正当其时,未来必将大有可为。李群要求,高新区各相关部门要积极服务企业,推动项目早日达成意向。

会后,市委编办副主任康武及高新区投资促进局负责同志陪同客商实地察看了产业园相关附属配套设施。(投资促进局  杨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