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暨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0 15:06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3月19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群主持召开了淮南高新区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相关传达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高新区全体工作人员要全面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要积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指出,我们要勇于自我革命,坚定不移反腐败、守纪律,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员干部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要勇于攻坚克难,发扬斗争精神,不断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高新区党政办公室 岳银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