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久有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来高新区考察

发布日期:2023-03-17 15:50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3月17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翟明在管委会会见了上海久有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小龙一行,就产业股权投资等进行了座谈交流。高新区投资促进局、高新投资集团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会上,刘小龙介绍了航迅信息项目的推进情况及与相关部门的对接情况,就合作建立产业基金事宜的最新进展进行了介绍。翟明对客商的再次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产业投资基金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翟明表示,双方商讨建立产业基金对推动淮南高新区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高新区将积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筹部署,积极配合落实相关要求,推动产业投资基金早日成立。翟明要求,高新投资集团要深化与企业的对接联系,充分发挥平台的投融资作用,助力高新区的转型发展。双方还就其它相关事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投资促进局  杨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