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360集团来高新区考察

发布日期:2023-03-16 09:57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3月15日下午,北京360集团城市产业事业群总经理葛璐通一行来淮南高新区就现代化产业发展、智慧城市建设工作等进行考察调研。淮南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王壮,淮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群陪同调研,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中国移动淮南分公司、淮南市工业互联网创新体验中心、中国移动长三角(淮南)数据中心、高新区双创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并在高新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开展深入交流。

王壮对葛璐通一行来淮南高新区考察调研表示欢迎,重点就新型网络犯罪打击计划、打造数字城市安全大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360集团能够充分发挥一流企业在品牌、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作用,加强与淮南市的对接合作,加快意向项目的落地,共同协作实现双赢。

李群重点介绍了高新区产业布局和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指出高新区发展潜力巨大,欢迎企业积极参与建设。李群强调,希望能够借助北京360集团的技术优势和产业优势,依托高新区现有的产业基础,早日实现项目的经济价值、政治价值、社会价值、产业价值、能力价值。

葛璐通表示,淮南高新区生态环境优美、大数据产业集聚,投资环境良好、发展前景广阔。下一步,北京360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及早推动项目落地实施,实现共赢发展。(科创中心尹汪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