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高新区召开一季度财税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3-03-15 16:49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IMG_256

3月13日下午,高新区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财税分析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翟明主持会议并讲话,财政局、税务分局、科创中心、三和镇、经济发展局、市场监督管理分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张蓓蕾局长汇报了1-2月收入完成情况及一季度收入预测情况,提出当前收入组织面临的挑战;税务分局汇报了2023年3月收入预测情况及收入增减因素。市场监督管理分局、科创中心等部门就市场主体服务和管理、下一步招商引资安排等情况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财税部门要加强对辖区内税源情况的管理,做到税源清楚,心中有数。各相关部门要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对辖区纳税户进行详细摸排,深入开展税收分析。各部门要加强信息共享和协调合作,通过电子税务局、实地走访等多种方式,以涉税需求为导向,处理好税收服务与管理的关系,做到核查和政策宣传两不误,提高收入征管和服务水平。(财政局 刘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