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赴深圳招商考察

发布日期:2023-03-13 15:45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3月8日-9日,市委书记任泽锋带队赴广东深圳进行招商考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欧冬林,市投资促进局局长李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群,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赵维,市驻深圳招商联络处主任王伦及市委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任泽锋先后实地察看了深圳得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维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大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就产业转型升级、落地项目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重要成果。

在深圳得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任泽锋参观了企业展厅,对企业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诚挚邀请其来淮考察,加强对接交流,共享发展机遇。在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任泽锋详细介绍了淮南的资源禀赋、营商环境、园区建设等优势,希望借助企业物联网和RFID技术优势,在应用领域加强合作。在创维集团有限公司,任泽锋与集团董事局主席林劲举行会谈,他希望双方以开沃新能源汽车及配套项目合作为基础,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企业和地方经济的共同转型。在深圳大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任泽锋就高端显示模块系统项目与企业进行了深度洽谈并达成合作共识。任泽锋希望双方成立工作专班,加强沟通对接,推动项目早日签约。

任泽锋在考察中指出,随着长三角一体化的深度融合,合淮同城化的深入推进,淮南的区位、资源、产业优势愈加突出,转型发展的势能愈加强劲。他要求各区县、园区要以“双招双引”为目标,坚定主导产业方向,持续深入布局,加快淮南发展步伐。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最诚的真心助力企业在淮生根,赋能淮南高质量发展。(投资促进局  杨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