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大数据基地办公室赴北京开展

大数据产业专题招商

发布日期:2023-03-06 14:04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3月2日至3月4日,淮南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玉虹,中国移动淮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严带队赴北京开展大数据产业专题招商。高新区科创中心、中国移动淮南分公司、中国移动长三角(淮南)数据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招商活动。


3月3日上午,王玉虹一行来到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数据交易产品开发情况。座谈会上,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全面介绍了企业在数据交易各个领域的发展情况,双方围绕加快安徽(淮南)大数据交易中心建设及运营进行了深入交流。

                                        







   







3月3日下午,王玉虹、李严一行来到白山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企业发展情况与科研优势,并就下一步白山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淮落地项目加快实施以及在淮做大做强进行了研讨。


3月4日上午,王玉虹、李严一行来到360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CCF BDCI大数据与计算智能大赛-数字安全公开赛现场。座谈会上,360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360城市安全产业项目案例、核心技术及优势产品。王玉虹结合淮南高新区、大数据基地宣传片详细介绍了淮南高新区及大数据产业的发展历程、区位优势、产业规划及招商政策等。王玉虹指出,大数据产业作为淮南市特色产业,近年来培育了一批大数据企业、项目、平台,产业生态不断繁荣,产业发展势头向好,真诚邀请360科技有限公司到淮南大数据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并就双方合作进行更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实现共赢发展。(科创中心 徐志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