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一行赴吉林省华阳新材料研发有限公司考察

发布日期:2023-02-21 15:46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月20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翟明一行前往吉林长春考察吉林省华阳新材料研发有限公司,就高性能纤维复合材料零部件生产项目进行了深入座谈。高新区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座谈会前翟明一行参观了企业的展示中心及生产研发基地,对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由衷的赞叹。座谈会上,企业播放了宣传片,全面展示了企业在各个领域的发展情况。翟明结合淮南高新区宣传片详细介绍了高新区的发展历程、区位优势、产业规划及招商政策等,双方围绕高性能纤维复合材料零部件生产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坦诚交换了意见。

翟明指出,淮南高新区近年来围绕新能源汽车及零配件产业进行了深入谋划和布局,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依托合肥新能源汽车产业基础,大力拓展上下游配套产业,全力打造产业集群。翟明表示,真诚邀请企业到淮南高新区进行实地考察,就项目的推进进行更深入的沟通和交流,争取尽快达成合作意向。(投资促进局  杨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