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高新区召开2023年度

“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行动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1 14:49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贯彻落实市总部署“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通知,2月1日上午,淮南高新区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区党政办、妇联、经济发展局、投资促进局、科创中心、建设局、三和镇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玉虹指出,持续开展就业援助行动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是贯彻落实省、市委持续深化“一改两为”部署的具体举措。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认识继续开展工会就业援助行动的重要意义,全区各部门要步调一致,保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同时强调,要把握就业援助行动的目标任务和关键环节,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紧扣“工会送岗位乐业在江淮”行动主题,紧盯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实施,把握集中行动和常态化就业援助两个阶段,利用各项网络媒体,迅速展开广泛深入的宣传发动,精细归集企业用工岗位信息,精心组织统一线上线下招聘会,确保高新区就业援助行动有力有序推进,打造高新区工会联合会工作新品牌,以实干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积极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新区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

会上高新区工会联合会主席陆军就全省2022年“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开展情况,取得成果进行介绍,对2023年2月3日全市集中招聘活动和高新区全年就业援助整体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高新区工会   张路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