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1-30 16:12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月29日上午,高新区召开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推进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群主持会议并讲话,高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引导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和企业节后迅速收心归位,以敢闯敢干的姿态奋勇争先,全力抓好园区重点项目和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以实干实绩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同时要切实扛起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责任,为2023年的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李群指出,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就要严守底线思维,全面落实“四方”责任,以“一人一策”“一企一策”“一业一策”形式,充分激活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推动转型发展换道超车,布局新赛道,掌握主动权,塑造经济竞争新优势,推动高新区各项事业奋力发展,走向更好未来。

会上,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建设发展局、投资促进局等部门分别汇报了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推进情况。(党政办:王诗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