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威森热交换器有限公司来高新区考察

发布日期:2023-01-19 11:15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月18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群会见了江苏威森热交换器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磊一行,就热交换器生产基地项目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翟明,高新区投促局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会上,陈磊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结构及下一步发展重点,希望能在淮南高新区建设热交换器及新能源汽车配件生产基地,借助淮南的区位优势,深度参与合肥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李群向客商介绍了高新区的基本情况、产业布局及未来谋划,重点就项目合作方式、扶持政策、项目推进等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会谈。李群对企业来淮南高新区考察投资表示诚挚欢迎,他指出,高新区位于合肥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最优半径内,区位优势明显,政策扶持优厚。高新区近年正在加快构建新能源汽车零配件产业,深度融入合肥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我们将秉持开放的合作基调,以灵活多变的方式推进项目合作。李群要求,投促局要紧密与企业对接,加快项目洽谈进度,争取早日签约落地。

会前,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企业现场考察了高新显示产业园及产业园三期标准化厂房相关情况。(投资促进局  杨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