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光谷上海产业合作中心一行来高新区考察

发布日期:2023-01-17 16:45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月16日下午,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旭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群在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会见了中电光谷上海产业合作中心总经理万里舟一行,就产业园建设运营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市投资促进局二级调研员、副局长盛筠,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玉虹,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翟明,市驻沪招商组副组长时光宝、高新区投促局、市科创中心、高新建发集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会上,万里舟介绍了中电光谷上海产业合作中心的业务开展情况,表达了深度参与淮南高新区产业园运营的意愿,双方重点就产业发展重点、投融资运营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李群向客商介绍了高新区的产业发展、产业园建设及下一步谋划情况,表示中电光谷作为科技信息产业园的专业运营商,资源丰富,欢迎企业积极参与淮南高新区建设,充分利用高新区现有的产业园基础,助力高新区进一步优化产业链,实现产业突破。(投资促进局  杨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