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群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3 16:03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春节临近,岁寒情深。1月13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群带领高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慰问对象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并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

活动中,李群带队前往山南公安分局、公巡大队、城管执法大队、山南消防救援大队、三和中心卫生院,详细了解各应急值守单位春节值班备勤情况,叮嘱大家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切实维护好高新区的和谐稳定。

在对三和敬老院进行慰问走访中,李群主任叮嘱敬老院管理人员要继续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保障老人们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最后李群一行深入困难党员、困难退役军人家庭,认真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收入、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勉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努力提高生活质量。


高新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社会事业局、土地征收中心、三和镇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慰问走访。(党政办:王诗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