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创优营商环境”企业家迎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1-11 19:30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3年1月10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群出席在高新区管委会7楼2号会议室举行的高新区“创优营商环境”企业家迎春座谈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翟明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周超,高新区主要部门负责人及园区13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此次会议主要了解2022年各企业发展情况、2023年企业任务目标及未来发展规划情况,听取企业家对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意见建议,解决企业存在困难和问题,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安徽贝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乐表示,2022年受外界因素的影响公司业绩有所下降,但就目前市场行情来看其对2023年企业能够再创佳绩仍旧信心满满。作为签约落地不久的企业代表,深圳市芯视佳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晋芳铭表示,高新区服务质量高、服务速度快,遇到问题也有专人专项负责,高新区领导也时时关心企业的发展,企业深深被高新区的爱商、护商的环境氛围所打动,企业将会在淮南深耕细作,将企业打造成淮南高新区明星企业。

李群强调,高新区具有无尽发展潜力,但产业基础还不够牢固,管委会、各责任部门将与各位企业家代表一道,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形成合力,不断将民营企业经济做大做强,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资促进局 郭泽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