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科智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来高新区考察

发布日期:2023-01-11 19:28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3年1月10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群会见华科智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EO姚博文一行,双方就制导一体化平台研究项目进行洽谈。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盛辉、安徽省投资集团、高新投资(集团)公司、高新区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见。

会上,姚博文就公司相关情况、在淮项目建设内容做了具体介绍。李群对华科智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来淮投资建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高新区的区位、政策优势及周边市场,李群表示该项目科技含量高、公司科研团队实力强、从业经验丰富。李群要求相关部门切实做好企业跟踪服务,争取企业早落户、早投产。

会后,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及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姚博文对厂房进行实地考察。(投资促进局 郭泽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