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双招双引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11-30 17:00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1月30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玉虹在管委会7楼2号会议室召开高新区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双招双引工作调度会,就做好市为企诉求第三方测评反馈问题整改和双招双引调度工作做出部署。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高新区营商办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高新区四季度企业诉求办理市第三方回访情况,同时解读“双招双引”项目落地统计监测指标明白纸,汇报了高新区1-10月份双招双引项目落地统计监测工作情况。

王玉虹强调,要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工作,不能大而化之,犯低级错误,犯官僚主义,对出现的问题复盘追责。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时刻保持守土有责的担当精神,压实自身责任,健全工作机制,针对第四季度工作问题要抓紧自查整改,吸取教训,补齐短板,把高新区营商环境工作走深走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