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良好政治生态护航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02-24 09:35 来源: 淮南日报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李家保要求

以良好政治生态护航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2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家保参加指导淮南高新区党工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上,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及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高新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党工委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家保指出,要以大视野谋划大课题,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着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要以大格局打造大平台,持续筑牢经济发展主阵地、打好招商引资主动仗、构建新兴产业主引擎,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以大提升构建大服务,消除城市建设的痛点、弥补公共服务的弱点、破除民生保障的盲点、疏通基层治理的堵点,着力增进民生福祉。要以大气魄彰显大担当,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