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群带队赴无锡、上海招商考察

发布日期:2023-01-08 09:45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月4日-6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群带队赴江苏无锡、上海进行招商考察。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翟明,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纯,市科创中心主任、淮南高新建发集团董事长王怀亮,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及高新区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李群一行先后在江苏无锡考察了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海辰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模架科技产业园(宜兴)有限公司,在上海考察了宏芯气体(上海)有限公司、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芯谋市场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等企业。双方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新型显示产业等重点领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交流,并达成了一系列重要共识和合作意向。考察中,李群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淮南高新区的区情区况、产业布局和发展谋划,他表示新一代信息技术、新型显示等产业是淮南高新区重点扶持和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具有良好的产业链布局和发展基础,热忱欢迎企业能来淮南高新区投资兴业,以淮南高新区为基点和跳台,积极布局全国市场,实现企业的再次腾飞。淮南高新区将提供最优惠的政策和最贴心的服务,积极助力企业发展壮大。(投资促进局 杨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