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把会议开成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干劲的大会

发布日期:2022-12-16 09:49 来源: 淮南日报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陈儒江在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指出

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把会议开成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干劲的大会

12月15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怀义主持会议,筹备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大会会务活动安排草案,宣读了筹备领导小组下设各组工作任务草案;与会人员围绕各组职责分工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儒江指出,要统一思想,增强政治自觉。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内容十分重要,政治性、法律性、程序性都很强,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工作组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安排上来,把人员力量汇聚到各项筹备工作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陈儒江强调,要明确责任,细化任务落实。各工作组要倒排时间节点,制定周密工作计划,坚持工作考虑要细、任务清单要细、责任落实要细,做到文稿材料及时印制、严细把关,会务流程考虑周全、衔接顺畅,新闻宣传统筹谋划、及时高效,代表服务热情周到、细致贴心。要做好风险防控排查,重点做好代表电子签到和电子表决、疫情防控管理、组织大会选举、会风会纪监督等工作,确保大会平稳有序、风清气正。

陈儒江要求,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各工作组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一切从大局出发,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加强联系、主动担当、相互补台,齐心协力把会议开成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干劲的大会。

记者 朱庆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