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奋力开创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新局面

发布日期:2022-12-07 09:47 来源: 淮南日报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任泽锋在全市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班上作党课报告时强调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奋力开创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新局面

12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泽锋在全市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班上作党课报告。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文见宝主持报告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晁友福出席会议。

任泽锋指出,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把握“新思想”蕴藏的深邃内涵,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把握历史主动;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感悟伟大变革、增强历史自信;深刻理解把握“新目标”绘就的宏伟蓝图,进一步坚持团结奋斗、再创历史伟业;深刻理解把握“新征程”部署的重点任务,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扛稳历史责任;深刻理解把握“新要求”提出的从严基调,进一步推进自我革命、展现历史担当。

任泽锋强调,要扎实推进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奉献更大力量。要持续推进产业结构调整,以多元化产业、高质量项目、全方位开放促进转型,培育经济发展新引擎;持续推进城市更新攻坚,在优化城市布局、提升城市品质、基础设施建设上下功夫,打造美丽宜居新家园;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绘就共同富裕新画卷;持续推进保障改善民生,着力办好民生实事,持续优化生态环境,深化基层矛盾调处,实现百姓福祉新提升;持续推进全面依法治市,推动司法质效提升,加快法治政府建设,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擦亮法治为民底色,构建平安法治新格局。

任泽锋要求,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动各级党组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持之以恒强化政治建设,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决落实政治任务;持之以恒强化组织建设,着力壮大基层力量,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和政法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持续纠治“四风”顽疾,维护群众利益,激励担当作为;持之以恒强化反腐倡廉建设,始终保持“不敢腐”的震慑,继续织牢“不能腐”的笼子,不断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记者 何婷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