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高新区管委会食堂餐饮服务经营权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12 11:17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 招标条件

1.1 项目名称:淮南高新区管委会食堂餐饮服务经营权项目

1.2 招标人:淮南市高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1.3资金情况:已落实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名称:淮南高新区管委会食堂餐饮服务经营权项目

2.2 招标项目编号:GXQZB-CG2023001\GN2022-04-6540 

2.3 招标范围: 每个工作日必须为干部职工提供早餐、中餐、晚餐。节假日根据情况提供服务。就餐工作人员约400人左右,食堂总面积约718.6㎡。设有就餐区面积约268㎡;厨房操作间面积约173㎡;包厢3,大包厢面积约84.7㎡,中包厢面积约34.8㎡,小包厢面积约19.46㎡。小超市一个。相关配备到位(低值易耗品除外),已具备餐饮经营的基本条件。 

2.4 服务期限:本次招标经营权期限为一年(采用1+1+1签约模式。每半年考核一次,如经营年度内各项考核结果合格,满1年后续签下一年度合同,经营期最长可续签至3年。若考核结果不合格,招标人可立即解除合同,中标人自行承担相应损失)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期内的餐饮服务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

3.2经营项目负责人要求:具有餐饮业初级职业经理人资格证书,提供有效证书扫描件。

3.3 业绩要求:20171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具有一家不少于400人企事业单位或政府机关员工食堂经营业绩,提供合同。

3.4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5 信用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的以下情形(以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截图为准):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投标人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开标前(北京时间)

4.2获取方式:网上下载,获取网址:淮南高新区管委会网站(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huainan.gov.cn)

    4.3文件售价:0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至时间:202328150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原山南新区管委会东部办公区一楼开标室(洞山隧道向南500米,淮河大道东侧)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6.2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网站(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huainan.gov.cn)

8. 联系方式

人:淮南市高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人: 蔡岩 

    话: 18955461117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大道236 

人:  解科峰、胡磊

    话: 13866716389  

注:应急客服电话:0551-62220153(接听时间:8:30-12:0013:30-17:30,节假日除外。潜在投标人应优先拨打项目联系人联系电话,无人接听时再拨打该“应急客服电话”)

 食堂经营权招标文件2023.1.10.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