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扎实推进作风建设
--高新建发党总支书记讲廉政党课

发布日期:2024-03-22 15:14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更好地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提升工作作风,3月21日,高新建发集团党总支书记张敬以《重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的廉政党课。

会上,张敬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解读了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深刻内涵、要求的八个方面,重温《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相关内容,当前面临的形势以及党员干部应当如何落实执行,为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提升自身内在修养,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坚定稳步前行的信心决心指明了方向。

会议上还组织大家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4集(系统施治),通过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示警的方式,不断提高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从思想源头上防范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会后,全体党员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下一步,高新建发机关党支部将持续抓好廉政教育工作,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认识,筑牢干部拒腐防变底线,为加快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高新建发集团 曹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