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治企促发展!高新投资控股集团举办《公司法》修订解读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3-21 16:43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精准把握和主动适应新《公司法》,充分认识本次《公司法》修订对深化国企改革的重要意义,3月19日高新投资控股集团举办《公司法》修订解读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邀请高新投资控股集团法律顾问喻泉律师授课,高新投资控股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喻泉律师介绍了本次《公司法》修订的背景,深入解读了《公司法》主要修改内容及核心要义,围绕新《公司法》中公司的设立、组织机构、董监高职责、股东出资义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度剖析,并重点阐述了新《公司法》对国有企业治理的影响及应对措施,对于公司干部职工深入理解和全面贯彻新《公司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高新投资控股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强调,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公司干部职工能提高对新修订《公司法》的认识,深刻领会和把握其对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的重要意义,提升法治思维、合规意识与法律素养,有力推进国有企业改革走深走实,不断提升公司依法治企水平。(高新投资控股集团  韩德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