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奥体中心顺利举办首届《青少年田径类长跑标准动作》科目知识类讲座

发布日期:2024-03-18 10:07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随着体育成绩在中考中的占比逐步增加,为了帮助全市初中学生在即将开考的中考体育考试中平稳心态,提升成绩。近日,淮南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顺利举办了《青少年田径类长跑标准动作》科目知识专场讲座,现场约500名家长及学生参加。

本次讲座邀请安徽省社会体育一级指导员柳健作为讲师,现场就淮南市教育体育局印发的《淮南市2024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学科考试工作方案》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举办此类讲座,有助于初中生及家长进一步了解中考体育的重要意义。现场同学纷纷表示,平时学习重心都放在笔试成绩上,忽略了体育成绩,要结合现场指导老师的理论知识和动作示范,合理锻炼考试项目,争取进一步提高体育成绩。高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邱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