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植”尽责 绿美高新

发布日期:2024-03-12 16:57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树立生态文明意识,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高新建设发展集团机关党总支书记张敬带领支部党员开展“履植尽责 绿美高新”义务植树活动,通过“党建红”引领“生态绿”,进一步推动高新区生态建设走深走实。

活动现场,党旗飘扬,党员们干劲十足,两人一组挥锹铲土、扶苗正树、提水浇灌,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株株充满希望的枇杷、柿子、石榴等树苗被栽种进土地里,错落有致,树叶迎风摇曳,生机盎然,诠释着党员干部爱绿护绿的自觉担当。

追青逐绿,久久为功。通过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植树增绿和生态环保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弘扬植绿、爱绿、护绿新风尚,做高新区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推动者。(高新建发集团 曹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