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三八节,巾帼绽芳华

-高新投资控股集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7 14:52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团结广大女职工,全面激活新时代女性工作新动力,3月6日下午,高新投资控股集团开展了“情暖三八节,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纪念活动,高新投资控股集团全体女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高新投资控股集团女神们在手作老师的指导下,做出了各种各样精致的作品,香薰蜡烛、印花台灯、手工包......靠着一双双巧手,做出了这个春日独一无二的限量款。

自公司成立以来,公司广大女职工自强不息、坚韧刚毅,用智慧和担当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作为新时代的女性,她们用柔弱的肩膀肩负起工作、家庭的双重责任,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作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最美“她”力量。(高新投资控股集团 刘梦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