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6 16:31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3月5日,高新建发机关党支部在安理社区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学习雷锋志愿创城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新风。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拿着扫帚、垃圾袋、铲子等工具,捡拾和清理白色垃圾、烟头和树叶等零碎垃圾,对小区背街小巷和主干道等卫生死角进行全方位打扫。整个清扫过程细致、有序,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片污渍。一个个志愿马甲仿佛一簇簇火苗,聚在一起,一幅热火朝天的景象。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小区变得更加整洁。路过的大爷看到后,乐呵呵的竖起了大拇指,“学习雷锋好榜样!”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提高了党员的奉献意识,更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力量,下一步,高新建发集团将持续深入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继续传承下去。(高新建发集团曹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