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聚力鼓干劲,踔厉奋发启新程

-高新投资控股集团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

发布日期:2024-02-22 08:51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节后迅速收心聚神,切实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归位、工作归位,2月20日,高新投资控股集团召开2024年春节节后“收心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收心归位开新局。公司员工要及时调整,从节日状态调整为工作状态,快速摆脱“节日情结”,用饱满的精神面貌和优良的作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迈好开年步。二是要全力以赴谋发展。坚持“稳”的基调,深刻理解“目标、动力、能力、路径”的管理逻辑,创新工作思路,加大融资工作力度,加强资产运营,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等。积极探索公司转型升级,找准公司突破点,加速推进市场化产业化转型进度。三是要踏石留印建新功。继续弘扬“听党指挥、使命必达”的优良传统,强化“事不过夜、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以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拼搏精神,创造年度任务“满堂红”。(淮南市高新投资控股集团   刘梦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