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大吉:高新区青铜苑项目扎实开展“春节”复工复产“开工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4-02-19 15:25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压实压牢安全施工责任,切实防范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事故发生,2月17日上午,高新建发集团公司认真组织中建国际工程公司、华理监理咨询公司等参建单位的项目管理人员开展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

活动指出,项目部针对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要安排专人进行专项安全检查,进行全面的隐患排查整改。合理安排人员复工复产,加强员工应急处置培训,必要时应开展针对性的应急救援演练。

项目上活动要求强化安全教育培训,针对节后安全风险隐患、安全注意事项、安全防范措施、应急处置措施等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指导施工人员安全规范操作,细致排查项目一线安全隐患,做实做细应急防范工作举措。以“复工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劲头,高质高效推动工程建设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高新建发 曹振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