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投资控股集团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
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26 16:19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月23日下午,高新投资控股集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姚尚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委员王学侠同志到会指导并点评。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姚尚同志在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个人带头作检视剖析。之后,其他班子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有针对性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全面剖析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接指出问题,不讲空话套话。

此外,通过对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评选出优秀党员5人,合格党员11人,不合格的党员0人。最后,党支部书记姚尚同志指出,高新投资控股集团党支部是一个团结互助友爱,有凝聚力的团队,必须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力以赴抓整改,把会议的成果转化为促进高新投资控股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高新投资控股集团  刘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