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清廉高新大讲堂之走进高新投资控股集团公司

发布日期:2023-12-29 11:55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切实加强淮南市高新投资控股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近日,由高新区纪监工委主办,高新投资控股集团公司、山南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承办的“清廉高新大讲堂之走进高新投资控股集团”活动在山南新区消防救援大队三楼举行。活动邀请了淮南市委讲师团、市社科联学会工作部部长、市社科联行业党委副书记,“学习强国”淮南学习平台负责人杨道文同志为高新投资控股集团公司全体职工进行授课,授课主题为《明党纪 强党规 坚定初心跟党走》。

杨道文同志指出,我们要深刻认识纪律严明是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也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更加重要的位置。切实对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党章党规、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和先进典型查找自身思想、能力、道德和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确保与党中央意志统一、行动统一。

清正在德,廉洁在志。高新投资控股集团将一以贯之,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切实使全体职工树牢党纪党规意识,严守纪律规矩要求,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公司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高新投资控股集团  戚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