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鼓劲、砥砺奋进谱新篇

高新投资集团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1-29 16:20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3年1月2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高新投资集团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高新投资集团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领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为确保全面任务完成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一是要迅速统一思想,集中精力,起步即冲刺,全力以赴投入各项工作中去。二是要转变作风抓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综合能力。三是完善公司管理制度,通过制度管人、管事、管权,规范公司经营管理。四是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深化年”工作部署,紧紧抓住投融资、资产运营等重点工作,统筹谋划2023年度公司工作要点及任务分工,理清思路,强化措施,创新方法,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力推动高新投资集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高新投资集团公司  韩德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