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步新征程,昂首向未来

——高新投资集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1-17 11:06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3年1月13日,高新投资集团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高新投资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度重点工作计划,谈体会、讲问题、提建议。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工作意见,全面擘画2023年高新投资集团公司前进的蓝图。

会议指出,2022年度高新投资集团公司在业务发展、党建建设、内控管理、资产盘活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全面正视过去一年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深刻分析2023年度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于2023年度重点工作再谋划、再思考、再革新。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高新投资集团公司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总书记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高新区党工委、管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高新投资集团公司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要求,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思想,分管领导靠前指挥,各有关部门密切协作、紧密配合,围绕“高质量发展深化年”工作部署,紧紧抓住投融资、资产运营等关键重点,以决战的姿态,超常的举措和过硬的作风,全力推动高新投资集团公司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高新投资集团公司  李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