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大检查 筑牢安全防护网

发布日期:2023-01-17 11:05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岁末年初,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淮南市高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行动。

1月10日上午,集团公司组织召开安全生产调度会。淮南市高新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淮南高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集团资产运营部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会上,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及新春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全面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具体安排了物业管理、菜市场管理等方面的安全大检查工作。

根据工作安排,集团公司资产运营部牵头,组织高新市场管理公司、高新信息科技公司高效开展了菜市场、产业园区、办公楼宇、安置小区等项目的安全大检查工作,逐一排查安全隐患,及时组织整改,完成闭环管理,确保安全生产零风险。(高新投资集团公司   冯宇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