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利益无小事 一枝一叶总关情

---高新建发集团召开信访维稳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7 11:04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月16日下午,高新建发集团在管委会五楼1号会议室召开信访维稳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春节期间信访维稳工作,为今年信访维稳工作布开好局、起好步。总经理程光主持会议,监事会主席王学侠、综合管理部部长李静、公司工程管理一部、二部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信访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司属各部门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信访工作实践,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理念,紧紧抓住“见人见事、事要解决”这个关键;加强源头防范,善于总结归纳、举一反三,着力从源头上防范和减少信访问题发生;坚持问题导向,树牢底线思维,及时妥善处理各类涉访事项,最大限度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把矛盾化解在基层,确保公司信访工作持续稳中向好。

会议指出,2023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司属各在建项目春节期间要加强管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高新建发集团 李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