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镇残联开展全国“爱耳日”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14:07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向广大居民宣传爱耳护耳知识,在3月3日全国“爱耳日”来临之际,高新区三和镇残联联合新华医院在香樟苑一期开展了健康义诊活动。此次活动设有耳鼻喉科专家席、神经内科专家席、康复科专家席,更有免费测听力、免费测量血压等。

义诊现场火热而有序,“耳鸣为什么总是反复呀?”“我家是家族的听力障碍史,肯定会遗传给小孩吗?”…针对现场居民提出的问题,医护人员都针对性的运用仪器先进行检查,并耐心的解答。

通过爱耳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大力宣传和普及了保护听力健康的科学知识,加强了广大群众爱耳护耳的意识,同时对全社会关心听障残疾人群,促进辖区扶残助残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今后,三和镇将继续有效整合社会各界服务资源,让“接地气”、暖民心的服务温暖更多居民。(张书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