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组织开展长三角政务服务主题地图宣传推广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8 08:54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微信图片_20230207142203

2023新年伊始,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的水平和能力,提高长三角政务地图的群众使用率,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在政务大厅组织开展长三角政务服务主题地图的宣传推广活动。

通过在政务服务大厅显示屏循环播放,结合实际办事事项及场所,将宣传切切实实落到实处。从而进一步提高办事水平,为广大办事群众提供舒心便捷的服务。工作人员通过分发宣传单页、指导群众实际操作体验、分发小礼品等活动形式,积极宣传引导办事群众体验长三角政务地图,让群众切实体会到政务地图功能的便捷与优势。

通过宣传活动,提升了群众对长三角政务地图的知晓率和使用率,让群众对政务地图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下一步,政务中心会继续加强对长三角政务地图的宣传,不断提升办事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确保办事群众真正体验到政务服务地图带来的办事便利。(政务中心 朱凌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