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税务分局:纾困解难优服务 税惠民亲赢锦旗

发布日期:2023-01-13 17:05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税务部门办事负责,服务暖心,帮我解决了困扰十几年的办证难题,我要给他们点赞!”1月10日,市民李女士将一面“热心为民,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了第二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窗口工作人员手中。

近日,李女士夫妻两来到市政务服务大厅办理房产证,分局窗口工作人员为其进行资料预审时发现缺少购房发票等重要材料。经了解,由于房屋建成已久,当时未及时开具发票,该房产开发企业目前为非正常营业状态,李女士多次与开发商协商开具发票但沟通无果。分局窗口工作人员将情况向领导报告后,分局副局长立刻安排专人专岗负责此项工作,经过多次与相关部门沟通、耐心细致辅导李女士填写相关信息、帮助补齐清税证明等材料后,顺利解决了这个“历史遗留问题”,为李女士办理了房产登记手续。

鲜红的锦旗是对分局窗口工作的肯定和激励。新年伊始,分局将珍惜荣誉,坚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持续推进“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不断简化办税流程,优化办税环节、提高服务质效,为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优质服务,奋力推动税收现代化更好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万叶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