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税务分局:“税务蓝”优服务 “锦旗红”寄真情

发布日期:2022-12-06 17:11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税务部门及时解决我们问题,耐心细致提供办理辅导,为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点赞。”12月5日,市民张女士将一面写着“真诚服务暖人心 锦旗致谢税务人”的锦旗送来了第二税务分局窗口工作人员手中,称赞他们热忱服务、心系群众。

11月28日,张女士带着舅舅来市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办理房屋过户时,发现其舅舅名下这套需要过户的拆迁还原房屋尚未办理房产证,如办理二次过户则需要先办理房产证,等房产证办理完成之后再次前来办理过户。窗口工作人员黄婷婷同志得知其舅舅患疾、身体行动不便,立即向值班领导报告,为纳税人开通“绿色通道”,手把手提供辅导帮助,一次性办理完成拆迁还原和二手房房屋过户业务。

“窗口工作人员在业务繁忙的情况下,依然优先为我们办理业务,解决了我们燃眉之急。”市民张女士感激的说。

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开展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大讨论活动之际,第二税务分局始终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聚焦当下惠企政策,推进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做精做细纳税辅导,第一时间响应纳税人和缴费人的意见建议,用事事有着落的“回声”响应纳税人便捷办税的“心声”,在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火热实践中书写惠民答卷。(第二税务分局 杨会虎)

IMG_25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