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税务分局:助企纾困解难题 高效服务赢好评

发布日期:2022-11-25 15:12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北京到淮南的距离虽远隔千里,咱们纳税人与二分局之间,却是心贴着心。”近日,北京大苑天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有“为企业排忧解难 显真诚服务本色 ”的锦旗送至淮南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感谢分局窗口工作人员帮助其解决房产交易的缴税办证问题。鲜红的锦旗、烫金的大字,在寒冷的深秋,如同炙热的暖阳,温暖着窗口干部职工的心。

十月下旬,该企业要集中办理100套办公商铺产权证,但其办税人员因工作原因急需次日返京。分局办税厅负责人了解到该企业的困难后,主动作为、积极行动,抽调专人组建专业服务小队,开通两个契税批量业务窗口,在保证其余集成窗口业务有序办理的前提下,仅用半天完成这100套办公商铺契税征收、完税证明开具业务。在办理过程中,窗口工作人员还针对企业办税人员提出的问题,开展了耐心细致的纳税辅导和契税退税政策宣讲,让这位长期在京办公的办税人员不由得竖起了大拇指。

锦旗见证着分局纳税服务工作的专业与用心,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路上,第二税务分局将竭诚服务好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继续创新服务举措,优化办税环节,提高服务质效,助力企业纾困解难。(房慧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