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复兴有我——

高新区举行“喜迎二十大 巾帼展风采”广场舞大赛

发布日期:2022-08-19 11:03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充分调动广大妇女同志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进一步以遍布城乡的广场舞队伍为抓手,组织引导广场舞志愿队伍参与创城志愿服务。8月18日下午,高新区举行了“强国复兴有我--喜迎二十大 巾帼展风采”广场舞大赛,来自全区的五支广场舞队伍参加了比赛。

比赛以创城主题曲为参赛曲目,自行编排创作舞蹈。一场紧张有序、精彩纷呈的激烈角逐拉开了序幕,让观众们感受到了广场舞别样的魅力与激情。现场气氛热烈,队员们着装各具特色,以整齐的动作、饱满的精神、灵动的舞步,为观众呈上丰富的文化大餐。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将强国复兴有我的情怀,将巾帼志愿者的心声,都融入到了舞姿当中,充分展现了高新区广大妇女同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大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

本次广场舞大赛活动,不仅为广大女同胞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也奉献了一道精神文化大餐,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下一步,高新区将牢牢把握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要求、新使命,常态化推进巾帼志愿者参与文明创建活动,让大家一起“共赴文明之约、扬起文明之风、展示文明之美、筑牢文明之根”,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贡献半边天智慧和力量。(高新区妇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