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成功举办“南得一见 赢在高新”
专场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10-25 17:40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凸显人才先导优势,更好服务驻区企业开展靶向引才,助推企业快速发展,10月23日,高新区组织15家驻区企业,在淮南师范学院成功举办“南得一见 赢在高新”金秋送岗专场招聘会。

根据当前就业和园区人才需求情况,高新区深入驻区企业开展专题调研,充分发挥服务型政府职能,紧紧围绕园区企业高层次人才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引智引才活动,为园区高新技术企业引进优秀人才搭桥铺路。本次招聘会通过与淮南师范学院积极对接,提前利用各宣传渠道广泛发布活动预告,大力宣传推介园区广阔的发展前景,吸引了高校各类优秀人才的积极参与,得到了与会单位和人才的一致好评,实现了校地、校企的多向共赢。

本次招聘会是2021年下半年高新区组织的首场专场招聘活动,共汇集了安徽灰熊视创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贝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中车瑞达电气有限公司、淮南皖淮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埃夫利舍建筑技术有限公司、安徽数信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15家科技水平高、创新能力强的高新技术企业,提供软件工程师、机械电子工程师、网络运营总监、3D设计、项目经理、电子商务、文案策划、行政专员等200余个就业岗位。下一步,高新区将加大校园招聘力度,持续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引进更多更优秀的高层次人才来高新区就业创业,进一步夯实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人才支撑。

分享到: